一、生成密钥包:

        1.设置密钥管理员:使用超级管理员账号登录客户端,进入系统菜单下的用户管理页面,点击用户列表中需要设置为密钥管理员的用户对应列中的设置密钥管理员按钮即可完成设置

WX20201130-183639


WX20201130-183653


    

    2.导出密钥包:使用密钥管理员账号登录客户端,进入系统菜单下的密钥管理页面。勾选需要导出密钥包的用户,点击导出即可(或不勾选任何用户,直接点击导出按钮将打包导出所有用户密钥包为一个zip压缩文件,解压后即可得到单个密钥包)                 

WX20201130-183025


    注:

        1.密钥管理员仅能设置一次且无法修改,设置后 密钥管理员首次登录客户端时,密钥管理员账号将和该电脑绑定,绑定后密钥管理员只能在该电脑上使用密钥管理功能;

        2.导出的密钥包备份在密钥管理员绑定电脑客户端设置的缓存目录下,请勿随意清理该目录,密钥包丢失后对应的加密文件将无法解密;

       3.密钥管理功能仅能在客户端使用。


二、导入密钥包:

   登录客户端,点击客户端主界面右上角用户名下拉菜单中的导入密钥包按钮,在弹出的文件选择弹框中选择对应的密钥包即可导入成功。   

WX20201130-183231



    注:导入密钥包以及文件上传加密功能仅能在客户端使用。